新浪体育 西甲

勒夫:梅西C罗我更想要梅西 因为梅西更加全面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相比于C罗,自己更喜欢梅西,因为梅西更加全面。

当记者提问,勒夫更想要梅西C罗中的哪一个在自己手下踢球时,勒夫回答说:“我会选择梅西,C罗确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非常专业,而且简直就是一台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机器,但是在我看来,梅西是最全面的球员。

“梅西就是一个助攻的天才,在过去的10年间,他每个赛季都能送出30到40次助攻,并且还能打进50粒进球,除此之外,,他还能用那种不可思议的方式进球。”

在2014年的世界杯决赛中,勒夫曾经和梅西有过交手,对此勒夫表示:“要知道,他可以轻松过掉8到9人,然后把进球留在你的记忆当中。”

最后勒夫也聊到了近来状态大火的萨拉赫:“他不仅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射手,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利物浦和克洛普都应该好好谢谢萨拉赫,他们正在努力为这个特殊的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年很少有球员能够表现的像萨拉赫一样出色。”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