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风流奇闻:白嫖友妻卖女友 夜用40个套的神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即使退役了,小罗还是能为人们不断带来惊喜。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今年8月份小罗将同时迎娶两个老婆。不说身体允不允许,能让两位女友和平共处在一个屋檐下,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有很大的难度了,更何况还要考虑到法律和道德的约束。

不过对于小罗这样的浪子来说,法律、道德都不是他的枷锁,巴西天才在女人场就像在球场一样随心所欲。巴西也有重婚罪,但小罗不会与两人登记,未来小罗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左拥右抱,夜夜笙歌了。这个消息让人们在震惊之余也不禁感叹:不愧是小罗……

这对于风流成性的巴西人来说也许算不上什么,几年前小罗在接受《花花公子》采访的时候就曝出过自己“辉煌”的过去:“我第一次xx是在13岁的时候,跟我的邻居一起。我俩是朋友,那次让我俩都很幸福。”他还表示往往在比赛前一晚,他会提前做热身运动:“我经常在赛前那晚来几发,这不会给我带来什么负面影响,反而让我在场上踢得更欢。”

巴西球员这类事情可不少,大罗也是夜场的常客。当帕托回忆起17岁他刚刚来到AC米兰时候的事,对大罗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这个:“当时我在更衣室里,大罗马尔蒂尼都在,卡卡也在我前面。这时大罗把我叫了过去,跟我说:‘你想想,是跟我玩,还是跟卡卡他们在一起。’”同时大罗摸出了一本《花花公子》给帕托当作见面礼。对于帕托来说,偶像向自己发出邀请,那也只能和他“同流合污”了。

AC米兰曾经因为巴西球员数量多,所以爆出过不少情色花边,而他们的领导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同时在意大利政界也有着很高的地位,作为影响力巨大的人物,贝卢斯科尼却丑闻频发。在与第二任妻子离婚的时候,女方就说贝卢斯科尼患有“性瘾症”,喜欢和未成年女人搞在一起。之后果然爆发了雏妓门事件,包括裸体派对等性丑闻也对老贝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关于老贝的花边一抓一大把,我们也不知道年过7旬的他到底一夜能驭多少女,到底几分钟一梭,只知道他一生风流,做鬼肯定也是风流。

对于国外球员来说,嫖娼并不算是新鲜事,但不给钱的事可不经常发生。2008年,重庆力帆有个外援叫桑托斯,但这名年轻小伙儿并没有高光多久就泯然众人。一个教练曾经对记者说:“他天天和几个外援老油子们出去玩,夜总会、桑拿房、发廊哪都能看见他,二十岁的身体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啊。”还有消息说他有一次又难耐寂寞去找小姐快活,但完事之后竟然没有付钱,只是给人家打了个白条,吃了一次霸王餐,日后小姐还拿着白条闹到了俱乐部来要账。

同样是中超外援,辽足曾经的喀麦隆国脚雷比也做出过令人大跌眼镜的举动。据当年的队友回忆,雷比的工资除了维持日常生活,剩下的全都用在了夜总会等声色场所,他不仅自己玩,还喜欢带着队友一起玩。最绝的就是,他每次都向朋友推荐自己的女友:“你要吗?500块,她就是你的了。”日后雷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过在中国的经历:“我的钱全都被女人骗走了!在我们的国家,男人是可以娶许多老婆的,尽管我在喀麦隆有老婆孩子,但是来到中国之后,我还是交了许多女朋友,其中多数都是在酒吧认识的外国女人!我在她们身上花的钱都是我辛苦挣的,可她们却都拿了钱就跑掉。”

要说足坛最轰动的,还是特里的“友妻门”事件。特里的另一半托尼-普尔是一路陪伴他的糟糠之妻,但成名之后特里的绯闻却接连不断。最臭名昭著的就是他泡了队友布里奇的女友,还致女方怀孕,并给了对方2万英镑让她打胎。能与之相提并论的,也只有吉格斯的“弟媳门”了。2011年,吉格斯被曝出与弟弟的妻子娜塔莎偷情长达8年,令世人震惊。球场上,他们是铁血队长,是忠魂是传奇,但在场下,他们是不折不扣的渣男。

而曼联就成了渣男的集中营,曼联球员的花边新闻堪称足坛之最。除了吉格斯这样的老牌淫棍,费莱尼也被曝出过骚扰女粉丝,鲁尼有过大妈招妓门,罗霍出轨,瓦伦西亚草粉偷腥,林加德背叛女友出轨单身妈妈,连马夏尔这看起来老实巴交的年轻人都背着妻女和名模乱搞。

曼联传奇贝斯特深陷酒色,否则他的成就不只这样。他对女人的态度通过他的狂人诳语就可见一斑了:“人们说我和七个世界小姐睡过?不,我没有。我只睡过四个,其他三个邀请我,但是我根本没有兴趣赴约。 ”

哪里有巴西球员,哪里就有桃色新闻。十几年前的皇马也有不少场外故事,其中最著名的还要属罗比尼奥的招妓丑闻。当时罗比尼奥与小罗、巴普蒂斯塔等人一起参加了一个party,音乐、酒精、美女,迷离的灯光交织下,罗比尼奥向夜店保安要了40个安全套,不知单车少年是如何挺过的那一晚。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