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全面检测梅西身体 想赢世界杯他必须健康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开始全面备战世界杯,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训练中,梅西佩戴了GPS工具,阿根廷足协希望检测梅西的各项身体指标,做到零风险。

桑保利的球队本周开始了世界杯的备战工作,目前球队还处于第一阶段的训练中。教练组的主要工作就是观察球员的身体状况。国家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刚刚完成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身心都显得有些疲惫。

《每日体育报》指出,桑保利的一大任务是竭尽全力呵护梅西的身体。在西甲的最后几轮比赛中,梅西就接受了轮换,获得了休息。阿根廷教练组希望梅西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他的身体状况也是教练组最关心的。

在训练中可以看到,梅西穿上了装有GPS的背心,教练组希望能监控梅西的各项身体指标,包括脉搏、肌肉疲劳度等等。这套系统的核心部件是豆荚状的Viper设备。它是一款放置在肩胛骨中间、火柴盒大小的GPS定位装置,可以用来监测心率和多项生理数据。

本届世界杯,梅西压力依然巨大。在那些最严苛的观察者眼中,梅西需要在国家队层面捧起一座像样的奖杯才能达到甚至超过贝利、马拉多纳这样的“大神”的地位。“我希望足球能把它欠我的还给我。”这位巴萨巨星去年底曾如此表态。在绝大多数专家眼中,梅西无疑是近10年来的最佳球员,也是有史以来最耀眼的球星之一,但他还欠缺一座世界杯奖杯。(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