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大罗:萨拉赫跟梅西很相似 内马尔C罗能兼容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外星人”罗纳尔多接受采访时,夸赞了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认为他跟梅西很相似。

罗纳尔多说:“至于利物浦,我喜欢萨拉赫,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有着惊人的实力,我认为他跟梅西十分相似。我最近看到报道,他说我是他的鼓舞来源。我很高兴,也很兴奋看到他这么说。”

关于欧冠决赛,罗纳尔多说:“我认为结果将是3-2,皇马取胜。如果皇马赢得决赛,这将是俱乐部历史上空前的大事。这一年,他们出现过一些疑问,但我很乐观,认为他们能取得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我不在意谁首发登场。贝尔看起来可能无缘首发,但赛季末他踢得很好,还有很多种选择,比如伊斯科、阿森西奥。”

关于内马尔,大罗说:“C罗跟内马尔能够兼容,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会变得更好。如果内马尔某时刻决定要离开巴黎,那么皇马应该将他带来。一旦一名球员决定离队,没有人能够阻止他。我曾发生过这种事情,但我不知道别人是否也是如此。”

关于世界杯,大罗认为西班牙是巴西队的最大威胁,“德国队很强,但西班牙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因为他们是如此充满侵略性,有组织,速度很快。他们是巴西在世界杯上的最大威胁。”(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