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废柴:没考虑过离开巴萨 我渴望证明自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萨中卫耶里-米纳近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我没有考虑离开巴萨,非常渴望展现自己的实力。

对于自己巴萨生涯的最初几个月有何评价?

“感谢上帝让我加盟巴萨,我很高兴能够与伟大球员一起踢球,现在我得考虑世界杯了。”

感觉到巴西足球和西班牙足球的区别了吗?差别大吗?巴萨踢球的方式更加特别?

“有点艰难,南美的足球是更加缓慢的,这里一切都更加快速,更有冲劲,但是我会慢慢地适应的,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

你几乎没有获得机会,但是在与莱万特一战中你遭到了批评,你认为现在就对你下结论还太早了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在赛季中期加盟球队,那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我和一些队友聊过了,但是现在我需要证明自己为何能够加盟巴萨,我需要从下赛季开始就拿出好的表现。”

皮克和乌姆蒂蒂现在是球队的首发中卫组合,你觉得自己有足够耐心和野心与他们竞争吗?

“是的,他们都非常强大,每天都在指导我,我很冷静,我清楚初期都是不轻松的,通过努力,我会达成目标的。”

阿图尔可能会提前至今夏加盟球队,由于非欧名额的问题,你可能会被外租,你有想过离开吗?

“离开巴萨不是我考虑的选择,我以后也不会这么想。我想要在这里获得成功。我想要在这里学习,在这里变强。”

在莱万特一战后,批评声有影响你吗?

“有,这很艰难,因为我是希望付出一切的,我是希望拿出好表现的,但是有的时候你的状态不好,你是会因为急于表现而犯错的,因为你的教练和队友都相信着你。这没关系,我们得抹掉之前的事情,然后翻篇。”

因为想要证明自己而焦虑?

“是的,这方面我失败了,因为我很焦虑。我想要展示自己,不过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已在考虑未来。”

更衣室会很想念伊涅斯塔吗?

“会非常想念的,他是非常谦虚的人,从我加盟起他就很担心我的情况。在场上他也展现了出来。希望我能够在世界杯上看见他。”

当你感觉不好时,队内谁对你的支持最多?

“我很少有感觉不好的时候,因为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球员们都会互相帮助,特别是阿尔巴,还有库蒂尼奥、保利尼奥、梅西、苏亚雷斯,他们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你觉得哥伦比亚、波兰、日本以及塞内加尔的小组怎样?

“我们分在了一个强大的小组,我希望我们能够享受,因为我们不知道之后何时才能再次参加世界杯,我们会尽力出战的,但是会开心的出战。”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