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内部打赌:大部分看好皇马夺冠 皮克反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球员的聊天群这几天非常热闹,球员们都在打赌,哪支球队能赢得欧冠奖杯。而尽管皇马是巴萨的死敌,看好利物浦夺冠的巴萨球员却并不多。

对巴萨球员来说,2017-18赛季在上周日后就结束了,但球员们这一周并未远离足球。本周六,皇马将与利物浦进行欧冠决赛,巴萨球员也对这场比赛展开了热议。

据《阿斯报》透露,这两天巴萨球员甚至开始就欧冠决赛的结果进行打赌。而从打赌的情况来看,巴萨球员明显看好皇马,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就没有球员支持利物浦。

据悉,有两位球员从一开始就坚定不移地支持利物浦,相信利物浦能捧得欧冠奖杯,这两位球员是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都曾效力利物浦,从利物浦进入欧冠决赛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支持老东家。

在支持利物浦方面,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更多是因为情感的因素。而对库蒂尼奥来说,如果利物浦夺冠,那他可以说这个奖杯也有自己的功劳,因为他曾代表利物浦踢小组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支持老东家的同时,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却对他们进行了冷嘲热讽:“这个周末他们(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只能在电视机前看利物浦比赛了,他们本可以代表利物浦出战的。”

阿尔巴、布斯克茨和皮克也支持利物浦,但他们这么做与其说是相信利物浦的实力,不如说是不愿意看到皇马夺冠。如果利物浦夺冠,他们不但会感觉满意,还能小赚一笔。但大部分巴萨球员选择了皇马,他们认为皇马夺冠可能性要大。(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