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伊涅斯塔为何没来成中超 还是为钱谈崩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正式宣布伊涅斯塔加盟,这位西班牙传奇中场没有登陆之前盛传的中超,而是J联赛。

伊涅斯塔在亮相见面会上表示:“我收到了很多报价,有其他俱乐部也对我感兴趣,但最让我信服的是神户胜利船。”伊涅斯塔与中超擦肩而过,让不少中国球迷感到遗憾,他一度与两支中超球队走的很近,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转而去了日本。

西班牙媒体早就曝出了伊涅斯塔将要离开巴萨的消息,而他本人也暗示多次,并在一个月前正式宣布了这个决定。

当时西媒一致认为伊涅斯塔会加盟中超球队,他的未来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天津权健,另一个是重庆斯威。《马卡报》透露权健能为伊涅斯塔提供高达3500万欧元的年薪,是他在巴萨的三倍。另外权健每年还会购买伊涅斯塔酒庄出品的200万瓶红酒,帮助他扩展中国的销售渠道。

但权健对此两次进行了辟谣,否认了引进伊涅斯塔的消息。而当重庆高层被问到此事的时候,重庆方面回答:“目前一切都是未知。”《马卡报》称重庆斯威给伊涅斯塔开出的条件是3000万欧元,《阿斯报》补充说重庆每年会向伊涅斯塔购买600万瓶红酒。

不过就在看似交易即将成形的情况下,重庆斯威也发布官方声明否认了伊涅斯塔将会加盟的消息,他们表示绝不会违背中国足球的发展愿景,不会做出违反中国足协政策,扰乱市场秩序的事情。《马卡报》称伊涅斯塔与重庆之间是因为待遇问题而谈崩了。

伊涅斯塔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卖红酒不是他们的目的:“如果由于他未来前往中国,美国或澳大利亚踢球,能够打开红酒的市场,为什么不呢?不过这不是伊涅斯塔对下一份合同的要求。”

在与重庆传出绯闻的同时,日本的神户胜利船也加入到了伊涅斯塔的争夺之中。该俱乐部的拥有者三木谷浩史同时也是日本乐天企业的老板,而乐天则是巴萨现在胸前广告的赞助商,伊涅斯塔转会胜利船,与他的力量是分不开的。

在两周前神户队的高层三浦俊也对此进行了否认:“这消息太让人震惊了,涉及的金额这么大,我真是感到很惊讶。这笔交易非常不现实,我们也绝对没有和伊涅斯塔有过那样的谈判。”不过伊涅斯塔最终还是加盟了这支J联赛球队。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