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托梅乌:巴萨还将跟梅西续约 格列兹曼?7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三,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谈到了多个关键问题。

对于引进格列兹曼的问题,巴托梅乌这次表现出了谨慎,不愿多谈。他表示:“这个问题我不能说什么。巴萨很尊重别的俱乐部以及在其他俱乐部踢球的球员,要到6月过去、7月开始,我们才会谈引进球员和转出球员的问题。别的球队的球员,我们不能多说什么。他(格列兹曼)有合同,巴萨对马竞保持最大的尊重。”

对于马竞方面的对格列兹曼的挽留,巴托梅乌表示:“我们在为下赛季做准备,但每年我们都尽力加强球队。7月份我们会谈,巴萨没有跟球员谈过,也永远不会去谈。我们尊重对方。转会将在7月之后敲定。”

谈到布斯克茨要求加薪的问题,巴托梅乌表示:“我不会解释球员的薪水问题,但会说,布斯克茨是一位关键球员,他具有决定性作用,工资比库蒂尼奥高。他还年轻,今年30岁,今天的球员都很职业,可以延长自己的竞技生涯。如果有什么信息,我们会告诉大家。”

提及乌姆蒂蒂的续约问题,巴托梅乌表示:“从议事日程来说,现在要谈乌姆蒂蒂的续约了。第三年是我们谈论续约的时候,他已在巴萨站稳脚跟,但在巴萨,也必须要尊重薪水方面的平衡。我们不能在球员薪水方面跳三四个等级。”

对于巴西球员阿图尔何时加入巴萨的问题,巴托梅乌简单表示:“在教练们认为合适的时候会让他来,由教练来决定。”

谈到主教练巴尔韦德,巴托梅乌表示:“在我们签下他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的履历,知道他是什么样类型的教练。我们清楚这是一位很具智慧的教练,有着非常清晰的概念,拥有凭借换人改变比赛的能力。巴尔韦德有两年的合约,此外还能延长一年合同,如果我自己决定,那他会至少为巴萨工作3年。”

提到本赛季引进的球员的表现,巴托梅乌表示:“这个赛季,我对库蒂尼奥、包括保利尼奥的迅速适应能力感到惊讶。登贝莱在伤病方面运气不太好,但只要能上场,我们就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巴萨需要的球员。”

最后巴托梅乌表示,巴萨还会与梅西续约,“我相信我们还会与他续约,因为他每年都重塑自我,踢得越来越好。出于谨慎,他续约了4年,这很正常,但还会续约。梅西会永远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他从未考虑离开,这里是他的家,尽管他获得了很丰厚的邀约。梅西是未来能代表巴萨的最好人选。”(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