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开出一份五人清洗名单 卖掉他们筹钱1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巴萨阵中有5名球员进入了清洗名单,他们分别是拉菲尼亚、穆尼尔、安德烈-戈麦斯、帕科-阿尔卡塞尔以及比达尔。

今年1月,拉菲尼亚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帮助蓝黑军团打进欧冠正赛。按照租借条款,如果国际米兰打进欧冠,那么他们将强制买断拉菲尼亚,违约金35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国际米兰希望能降低拉菲尼亚的违约金,能以更低的价格签下这名巴萨中场。

穆尼尔租借于西甲球队阿拉维斯,本赛季表现不俗,但在巴萨已经没有了未来。安德烈-戈麦斯希望离队,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他已经清空了他在巴萨更衣室的东西。当年安德烈-戈麦斯花费了巴萨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帕科跟比达尔也成为了边缘人员,他们得不到巴尔韦德的重用。帕科当年花费了3000万欧元,比达尔的转会费则是1800万欧元。巴萨希望出售这些球员能获得1亿欧元的转会费,但事实上,这些年巴萨在转会市场卖人都很不成功,他们不得不以超低价格清洗球员。(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