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阿根廷该对梅西要求更高 必须给他施加压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986年带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比拉尔多表示,本届世界杯,必须要给梅西以及其他阿根廷球员施加压力,因为他们年龄都不小了。

比拉尔多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国家队不应该将梅西视为普通球员,而是要对他做最高的要求。“必须要给他施加压力……他们都是大人了,必须这样。他们还能等多久?这些小伙子还能踢3、4年,差不多了。世界杯后不会再对他们做太大期待了,媒体会只给他们打4分,没期待了。”

在比拉尔多看来,阿根廷队拥有实力,可以梦想夺得世界杯冠军奖杯,“要知道很多球员在欧洲最好的球队踢球。”

比拉尔多还表示,梅西和其他球员一样,都必须要“学习”,“那些赢得了诺贝尔奖的人也还在学习,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不是好榜样。”

“唯一的好结果就是成为世界杯冠军,其它的成绩我都不感兴趣。要想夺冠就必须团结一致。你要知道,这才是唯一可行的。”

此前在接受巴西《圣保罗页报》采访时,比拉尔多表示:“梅西一直被拿来与马拉多纳相比,但他要想达到马拉多纳的高度,就必须为阿根廷带来世界杯冠军。”

对于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比拉尔多表示梅西必须“要有完全的自由”,“不必承担任何的防守任务”。(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