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犹豫了!到底去不去巴萨?曝他已在巴萨找房

新浪体育

关注

有关格列兹曼的转会,又进入了不明确的状态当中。出现了很多不确定的因素,而各方也都在实施自己的策略。马竞竭尽全力劝说格列兹曼留下,巴萨则相信格列兹曼会加盟,而球员本人则出现了犹豫不决。

周三的西班牙《每日体育部》打出了“压力”的大标题,文章透露,马竞将不遗余力地劝说格列兹曼留下,如今格列兹曼已经离队到国家队集训,但他没有就自己的去留表态。马竞俱乐部和他的队友们都不知道有关他未来的信息。与此同时,巴萨俱乐部依然相信格列兹曼的承诺,希望能在7月1日后签下他。

《每日体育报》透露,格列兹曼现在保持沉默,这个法国人目前正处在困难的情况中,他知道,自己一旦宣布离开马竞,那马竞球迷的反应肯定不会友好。在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格列兹曼因为挨少数球迷的嘘,就曾暗自落泪。

格列兹曼知道,现在对自己来说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保持沉默,以避免产生更大的噪音。与此同时,马竞在给格列兹曼施加压力,他们想用爱心这张牌打赢格列兹曼的争夺战。俱乐部高层、教练、队友们都恳求格列兹曼留下。格列兹曼在社交网站上贴了一张亲吻欧联杯冠军奖杯的图,马竞队长加比对此表示:“朋友,我感谢你的投入,希望你留在队中。”

在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戈丁曾走到看台边对球迷表示:“格列兹曼会留下。”戈丁的话语安慰了球迷,马竞球迷也将嘘声变成了欢呼声。

马竞正采取各种办法挽留格列兹曼,他们甚至停止寻找格列兹曼的替身。

不过前两天《每日体育报》曾透露,巴萨方面现在很平静,他们获得了球员的承诺,包括已经和格列兹曼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1500万欧元。

但巴萨也希望尊重马竞,到7月1日,巴萨将启动买断程序,花费1亿欧元帮格列兹曼买断与马竞的合同。据悉,格列兹曼与巴萨的几位更衣室领袖也有过交流,而这种交流非常愉快,梅西、苏亚雷斯都向他发出了邀请,这让格列兹曼感觉加盟巴萨无障碍。而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格列兹曼与巴萨的合同已经谈妥,他的家人都已开始在巴塞罗那找房子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