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分档基本敲定:或3支西甲队第1档 曼联第2档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欧洲5大联赛落下帷幕,下赛季欧冠球队的分档也已经有了初步的雏形。如果皇马赢得欧冠,那么第一档中将会有3支西甲球队,而利物浦也将会掉到第3档。

第一档球队已经确定了7支,分别是马竞(欧联杯冠军)、拜仁、巴萨、尤文、巴黎圣日耳曼、曼城、莫斯科火车头,剩下的一个一档队席位,将在皇马和利物浦之间产生,两队谁能获得欧冠冠军,谁就能拿到最后一个一档队席位。

在第二档球队中,已经有5支球队的名额已经确定,分别是多特蒙德、波尔图、曼联、顿涅茨克矿工和那不勒斯,第6个席位则要取决于欧冠决赛的结果,如果皇马输掉决赛,那么将会掉到第2档,如果皇马赢得欧冠决赛,那么这个席位将会归属热刺。另外两个二档队席位,根据欧战积分来看的话,将会归属于本菲卡和巴塞尔,不过前提是他们能够通过欧冠的附加赛,如果他们中有一队没能晋级欧冠正赛,那么罗马将会顶替他们的位置,如果两个队都没能晋级,而且皇马赢得欧冠的话,那么罗马和利物浦将会顶替进入二档队。

第三档球队中,目前已经确定席位的只有4支球队,分别是沙尔克04、里昂、摩纳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档的第5个席位也要取决于欧冠决赛的结果,如果皇马夺冠,那么利物浦将会得到这个席位,如果利物浦夺冠,那么热刺将获得这个席位。而如果罗马未能进入2档队的话,也将分入第3档。另外两个席位,根据欧战积分将归属萨尔茨堡和阿贾克斯,前提也是他们通过欧冠附加赛。

第四档球队中,已经确定席位的有6支球队,分别是瓦伦西亚、比尔森胜利、布鲁日、加拉塔萨雷、国际米兰和霍芬海姆,另外两个席位将在巴塞尔、本菲卡、基辅迪纳摩、萨尔茨堡、阿贾克斯、卢多戈雷茨、埃因霍温这些附加赛球队中产生。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