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援竟把梅西都惹毛了 梅西朝他做不满手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梅西都生气了,那肯定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在巴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在看到本队球门差点又被对方攻破后,梅西对队友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而被梅西批的球员是冬季加盟的哥伦比亚中卫米纳。电视台的摄像机也拍到了相关的画面。

这场比赛,巴尔韦德考虑到周六要进行国王杯比赛,决定对球队进行轮换,让一些重要的球员获得休息。梅西本场比赛就没有首发。

不过比赛的发展对巴萨不利,梅西后来不得不替补上场。梅西第60分钟上场换下库蒂尼奥,4分钟后他参与了巴萨的进球,帕科将比分改写为2比1。

然而巴萨随后再次遭遇打击,罗伯托第71分钟被罚下场让巴萨少一人作战。第82分钟塞尔塔扳平了比分。球队后防线的混乱让梅西感觉不满。

比赛最后时刻,塞尔塔差点再次取得进球,西班牙GOL电视台的镜头拍摄到,梅西直接走向中卫米纳,挥着手臂做出了表示不满的手势,而嘴巴里也说着什么。感觉自己踢得不好的米纳,也没有进行辩解。

有意思的是,梅西是巴萨队内最矮的球员之一,他和阿尔巴一样,身高都是1米70,而米纳则是巴萨队内最高的,身高达到1米95,但在足球场上,梅西才是领袖。球迷也表示,在球队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梅西作为球队的领袖,站出来训两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只是比赛中的一个片段,梅西考虑的也是球队整体的利益。无论是梅西还是米纳都没有记仇,赛后两人来了一次拥抱,将球场上发生的事情,都留在了球场上。(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