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主帅欧冠半场曾发大火 怒斥全队但没奏效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巴萨客场对罗马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显露了自己罕见的一面,他表情严肃,严厉指责与警告了球员。

巴萨内部人士透露,巴尔韦德是个性情平和的人,他很少有情绪的变化,发怒的情况更是罕见。他喜欢有条不紊地准备一切,平时更多是在激励和祝贺自己的球员。在执教巴萨的9个月时间里,巴尔韦德几乎没有拉下过脸,他喜欢以客客气气的方式与球员们进行交流。

然而在4月10日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里,一切都变了。不是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而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巴尔韦德亮出了自己的“皮鞭”,展现了自己严厉的一面,当时他就感觉情况很不好(巴萨已经0比1落后),他希望能用严厉的批评改变局面。

“有一支球队在踢球,另外一支没有踢球!我们没有踢出一点必须要踢出的足球,没有做一点必须要做的事情!对手是不让我们踢球,我们对比赛的阅读也不好。”这是巴尔韦德对球员们说的第一番话,他表情严肃,忧心忡忡。

巴尔韦德还对球员们表示,半场只输1球已经是走运了,“说实话我们运气不错,前45分钟0比1的比分还不会让我们出局,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晋级。”

巴尔韦德没有具体点名,但指出:“球队没有一个人完成了赛前布置的任务。”球员们低着头听着主教练的训话,他们知道自己没有踢好球。

最后的结果已经知道了,巴尔韦德对球员的发火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巴萨球员在下半场还是没有动力,球队再丢掉2球,最后惨遭罗马逆转。(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