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揭秘伊涅斯塔中超下一站 到底靠谁签下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本赛季末伊涅斯塔将告别巴萨,虽然他的最终决定还没有公布,但种种迹象表明,伊涅斯塔的下一站将是中超球队重庆斯威。

过去几个月,多支中超球队曾跟伊涅斯塔联系在一起。其中,天津权将多次被提及,河北华夏幸福也在其中,他们还签下了小白的前队友马斯切拉诺。但,最热门的则是重庆斯威。《马卡报》披露,重庆斯威老板蒋立章,同时也是格拉纳达老板,竭尽全力促成了伊涅斯塔的转会,他通过自己的体育公司,运转了伊涅斯塔的转会。去年夏天,伊涅斯塔在他的运转下,前往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据悉,蒋立章的体育公司,过去几年一直为伊涅斯塔服务,双方有过多次的合作,包括去年伊涅斯塔的中国行。签约伊涅斯塔,这对重庆斯威而言,无论是经济层面还是竞技层面,都有着双重的意义。重庆斯威上一个冠军则是2000年的中国足协杯冠军,打法落后,导致他们一次次停滞不前。毫无疑问,签约伊涅斯塔,能成为他们俱乐部未来的一次转折点。

伊涅斯塔加盟中超,可以称得上中国联赛迎来了史上最大牌的球星。伊涅斯塔会提升重庆足球的品牌,尤其在国际层面。当然,伊涅斯塔也将提高整体球队的实力,帮助重庆斯威成长。

据悉,蒋立章过去几个夏天,都在努力将伊涅斯塔签下。他们试图说服小白,不要选择诺坎普,选择中国延续职业足球生涯。虽然去年10月,伊涅斯塔曾跟巴萨签署一份终身合同,但他在巴萨宣布退役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了。

为了能够帮助伊涅斯塔,重庆斯威已经签署了2名重量级外援,费尔南迪尼奥以及阿兰-卡尔德克。(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