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预测巴萨国王杯决赛首发:登贝莱暴力鸟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周末,巴萨就将迎来国王杯决赛同塞维利亚的较量,而在这场比赛中,巴萨会排出怎样的首发阵容,也是媒体和球迷们关心的焦点。西班牙的《阿斯报》就对巴萨的国王杯首发进行了预测。

《阿斯报》表示,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仍将采用442的阵型,门将位置将会是西莱森,四名后卫分别是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和阿尔巴,中场四人组是库蒂尼奥、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伊涅斯塔,锋线上的两人则是梅西和苏亚雷斯。

《阿斯报》分析称,原则上,拉基蒂奇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如果他不首发,那么保利尼奥就会是另一个人选。另外,尽管塞维利亚的左路有着埃斯库德罗、巴斯克斯和科雷亚这样非常有冲击力的球员,但是巴尔韦德已经不想重复对罗马的战术,派出两名右后卫。而登贝莱也不会首发出场,442的阵型,会让巴萨在防守时,有更加充足的人力。

《阿斯报》预测巴萨首发:

门将:西莱森

后卫:罗伯托、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

中场:库蒂尼奥、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