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2.5亿违约金!巴萨为续约他下狠心 杜绝曼联挖角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现在的巴萨来说,在买人之前,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留下乌姆蒂蒂。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终于下狠心要同乌姆蒂蒂续约了,新合同的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

乌姆蒂蒂现在的违约金只有6000万欧元,而这样低的价格显然是留不住他的,包括曼联在内的诸多球队都对他十分感兴趣。尽管此前巴萨同乌姆蒂蒂的续约进展十分缓慢,但是巴萨方面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还是决定为乌姆蒂蒂送上一份违约金高达2.5亿的新合同。

事实上,就在前几天,巴萨方面就同乌姆蒂蒂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世界体育报》称这次会面虽然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但是却取得了很大的尽展。参与此次会谈的相关人士也表示,此次谈判结果十分乐观。

此外,《世界体育报》还透露,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埃尔南德斯已经参与到乌姆蒂蒂的续约谈判中来了。当年,正是罗伯特推动了乌姆蒂蒂加盟巴萨,并且一直和乌姆蒂蒂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不过,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乌姆蒂蒂的手上,罗伯特只是推动续约的主要动力之一。

不过,续约的最终难点很有可能还是薪水问题,乌姆蒂蒂的经纪人曾表示法国后卫该拿90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个价格是目前的巴萨难以接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双方都做出让步,续约才能顺利完成。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