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梅西应勇敢舍弃西甲 全心全力备战世界杯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8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阿根廷防守大师鲁杰里公开呼吁,梅西应该舍弃巴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全身心备战俄罗斯世界杯。

鲁杰里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阿根廷后防线的绝对统帅,曾效力博卡、河床和皇马等多家豪门,并于1991年获得南美足球先生的荣誉。

谈到2个月后的世界杯,鲁杰里有些着急:“没有梅西,巴萨就会丢掉联赛冠军吗?1986年马拉多纳就全身心备战世界杯,我们全队在距离墨西哥世界杯开赛还有65天时就集合在一起了!梅西应该给巴萨主席打电话,告诉他这是我的世界杯年,必须要全身心投入!”

此前,《每日体育报》曾透露,梅西最近一直带伤踢球,其伤病已经持续影响他一个月的时间。4月初,梅西曾对莱加内斯上演帽子戏法,但随后面对罗马、巴伦西亚和塞尔塔,梅西遭遇211分钟球荒,整体表现也颇为沉寂。

早在淘汰切尔西的比赛后,梅西就感到右大腿內收肌不适,随后他因伤缺席了阿根廷与意大利、西班牙的友谊赛。西媒指出,梅西至今仍遭受疲劳伤的困扰,他需要更多休息。阿媒则担忧如果梅西继续为巴萨出战,会无法以健康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