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圭罗转会巴萨搭档梅西?父亲:完全有可能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阿根廷国家队,梅西和阿圭罗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早在巴萨引进苏亚雷斯之前,就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梅西希望巴萨高层买下阿圭罗。而近日阿圭罗父亲在采访时的一番话,则又让阿圭罗同巴萨联系在了一起。

据《奥莱报》报道,阿圭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阿圭罗将来会不会加盟巴萨,成为梅西的队友,对此阿圭罗的父亲回答说:“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在未来一年,很多球员都会改变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

而就在本周二,阿圭罗在巴塞罗那接受了左膝手术,这将会让让缺席大约1个月的时间。对于阿圭罗的这次手术,阿圭罗的父亲表示:“一切都发生地太快了,之前甚至没有任何消息。曼城的医务人员建议他手术,我也和阿圭罗聊过,他说他一切顺利。早上我的妻子告诉我,阿圭罗已经在医院里了,将要进行手术。”

“他将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他能够在世界杯上拿出好的状态来。”

虽然阿圭罗在曼城人气颇高,但是瓜迪奥拉似乎更加青睐年轻的热苏斯,而到今年6月,阿圭罗旧将年满30岁,在很难同时排上热苏斯和阿圭罗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很有可能会做出让阿圭罗离开的选择。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