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倒霉蛋背锅!靠卖惨博同情 丢球不骂他骂谁

新浪体育

关注

戈麦斯可谓是巴萨最具有争议的球员了,他的场上表现一直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也一直没被教练弃用。本场比赛,戈麦斯又一次在丢球中当了背景板。

戈麦斯早就超出了球迷忍耐的极限,此前在他出场的时候诺坎普甚至会抱以嘘声。但在与马竞的比赛之后,戈麦斯的自信心大受打击,他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沮丧,将自己的苦水倒了出来。他说自己连门都不敢出,而诺坎普在他眼中成了地狱。

而诺坎普球迷在这之后再也没有嘘过他,反过来,每当他拿球,全场就会一起高喊他的名字来鼓励他。不过同情归同情,戈麦斯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人满意。

本场比赛主力轮休,戈麦斯又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虽然他88%的传球成功率是首发球员中最高的,但一次致命的失误又让他成为了口诛笔伐的焦点。

在巴萨的第一粒丢球中,是戈麦斯在中场的横传球被对方断下打反击。塞尔塔的进攻发展到右路,而戈麦斯连忙跑回来防守,但面对塞尔塔马克西-戈麦斯的一对一突破,戈麦斯又被晃开了空档,让对手传出威胁球,助攻队友破门。

在这粒丢球中,戈麦斯先是传球被断,然后又被过掉,这样的表现想让人们不指责他都难。最终在下半场60分钟他就被换下,各大评分网站都给了他全场最低分。对于戈麦斯来说,想要赢得球迷的尊重不能靠嘴上卖惨,还是要用表现来征服球迷。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