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横扫天下的保利尼奥回来了!梅西不在他是老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客战塞尔塔的比赛,教练巴尔韦德终于让主力球员得到了休息,而在首发球员中,表现最亮眼的毫无疑问就是暴力鸟了。

去年夏天,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恒大转会到了巴萨。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用表现征服了西班牙的媒体和球迷。上半赛季保利尼奥连续进球,其中也不乏绝杀赫塔菲的关键进球。本赛季西甲进行到现在,他一共打进了8粒进球,虽然在下半赛季保利尼奥逐渐淡出了主力首发,但要知道,从中超到西甲加上国家队比赛,保利尼奥已经连续16个月没休息过了。

不过本场比赛保利尼奥又迎来了机会。巴萨的中场几位主力,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养伤休息,伊涅斯塔也得到了轮休,备战周末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保利尼奥当仁不让地首发出场。

事实证明暴力鸟依旧活力满满!全场比赛他大范围的活动,贡献了全场最多的5次射门,另外还有4次抢断,4次解围。上半场25分钟,保利尼奥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可惜顶在了立柱上。

下半场63分钟,保利尼奥的频繁插上助攻终于有了回报。塞梅多右路传中,保利尼奥门前包抄将球蹭进球门,虽然回放显示帕科在最后碰了一下,西甲也将进球算在了帕科名下,但保利尼奥功不可没。

在whoscored的评分系统中,除了进球的登贝莱和帕科,保利尼奥的评分是最高的。而《每日体育报》的赛后评分中,保利尼奥就是全场最佳球员:“他就是球场上的领袖,是最危险的球员。”

在梅西、伊涅斯塔等核心球员不在的状况下,保利尼奥差点就带领巴萨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保利尼奥加盟以来,他在西甲中还没输过,真是去年夏天巴萨最超值的引援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