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好签?加媒惨遭打脸 原来自己才是大礼包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竟被淘汰了!首回合4-1的优势,对手是罗马,谁能想得到呢?这场比赛的结果确实出人意料,不过也打了加泰媒体的脸。

在淘汰切尔西闯进8强之后,巴萨的气势如虹,而罗马则与顿涅茨克矿工打的难解难分,首回合1-2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1-0取胜,以客场进球的优势才进入到8强。在这8支球队中,罗马是最不被看好的一个。

作为公认的所谓“大礼包”,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中大家都愿意与罗马抽到一起,而抽到他们的正是巴萨。

抽签结果揭晓后,西班牙媒体一片欢呼,《每日体育报》封面标题写到“一颗糖果”,认为巴萨抽到了上上签。《世界体育报》的封面标题则为“罗马,他们都想要”。

首回合4-1领先后,他们更是乐观,认为一只脚已经踏进了4强大门。不过这个结果显示,罗马不应该被如此轻视。赛后《每日体育报》心服口服,封面标题改为了“毫无借口的一场失利”。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