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被逆转打懵!梅西茫然 老将眼神让人心碎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客场被罗马淘汰出局,整场比赛他们都不在状态,而在比分被罗马扩大为3-0后,全队都懵了。

也许在开场丢球的情况下,巴萨没有预料到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直到下半场罗马将比分扩大为2-0,他们才意识到形势的危机。

此时罗马仍然在不断地冲击巴萨的球门,最终巴萨没有抵挡住对方的攻势,再失一球。

0-3的比分让巴萨处在极为被动的位置,这会让他们被淘汰出局。巴萨球员们显然也对这发生的一切感到不可思议,他们懵了。整个赛季,巴萨都没有经历过这样大比分落后的局面,而本赛季欧冠巴萨此前的丢球数一共才3个。

巴萨众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梅西有些茫然,而当时已经被戈麦斯换下的伊涅斯塔在替补席上眼神放空若有所思,历经沧海,这都是他们不曾有过的耻辱。本赛季一直有传言称伊涅斯塔因年龄增大,要离开巴萨,如果以这样的方式向欧冠告别,那对伊涅斯塔来说也是令人心碎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