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伊涅斯塔赛后失落含泪: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欧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心疼!小白无助的眼神

今夜,没有人比巴萨的球员更加失落。而最失落的也许就是伊涅斯塔了,这会是他的最后一场欧冠吗?

伊涅斯塔在巴萨0-2落后的时候被戈麦斯换下,场边的他惴惴不安,无法安心坐下。果然,不久之后罗马再进一球,让巴萨直接出局回家。替补席上的伊涅斯塔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2017年10月,巴萨宣布与伊涅斯塔签下终身合同。为表达对这位功勋老臣的尊敬,他们给予了他最大的自由,只有当伊涅斯塔自己提出要离队的时候才可能离开巴萨。

但从冬歇期之后就一直有传言称伊涅斯塔有意出走,他意识到自己的年龄变大,有可能拖累球队,会像哈维一样选择离开,去到不会与巴萨为敌的地方。

赛后,伊涅斯塔也难掩失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眼含热泪,并表示这有可能会是他最后一场欧冠比赛:“被淘汰出局非常痛苦,我们手握优势,却把事情搞砸了。这令我们伤心极了,今天是失望的一天。这也可能是我代表巴萨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所以这场失利让我更加难过。”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