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不会被三冠王困扰 梅西会被针对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塞罗那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20:45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挑战罗马,首回合巴萨主场4-1占得先机,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面对媒体谈到了本场比赛。

——罗马的战术

我希望罗马的战术可以和首回合以及整个赛季都差不多,或许他们会在开场进行全面压迫,因为他们需要通过这样来寻求进球,一个能让他们在淘汰赛中看到生机的进球。

——首回合4-1取胜

说实话我们带着一个很好的结果来到客场,但没有更多的了,我们有优势,不过我们应该当作首回合0-0一样去踢球,因为不幸可能会随时降临,比如一张红牌,我们应该在场上去争胜,没有其它的了。

——昂贵的代价

我认为我们可能会输球,也可能会赢球,但我们所有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在想对手已经别无选择,一个错误或者过于自信可能会付出昂贵的代价。

——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困扰,我们将在之后的训练中去看看他的情况,但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三冠王

我们还没有赢得什么,我不在乎人们是不是在谈论三冠王,这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现在,我们应该努力打进欧冠半决赛,这是我目前唯一关心的事情。

——梅西

每一支球队都希望对手最好的球员不能出现在场上,我们有梅西,他是对手们制定比赛计划的基础。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对手对梅西防得不错,就像我们一直在重点照顾哲科和科拉罗夫一样,但梅西始终在寻找给对手造成伤害的机会。

——攻守平衡

当你处于攻守平衡的状态时你就会非常稳定,但在欧冠的比赛中10分钟的不平衡就可能被淘汰出局,我们应该多加小心。

——西甲联赛

我们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马竞和皇马没有,我们的表现更好,是的,但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杀入欧冠半决赛上。

——球票价格

首回合比赛对罗马球迷的票价是90欧元?这是一个好问题,但诸位搞错了提问对象,我没法帮助您。

——排兵布阵

我不能说我们是踢四中场还是三前锋,我们的目标是保持攻防两端的平衡,我们应该在没有球时好好防守。

——身体状态

我们在身体状态方面很好,除了布斯克茨以外大家都准备好了,大量的比赛会让你消耗,但对于罗马也是同样的情况,当达到这样的高度时,头脑里就要想很多事情。

——在考虑什么

如果我们认为自己已经进入半决赛了,那就错了,我没有被冲昏头脑,因为我只考虑如何在1/4决赛中过关。

——皇马不会列队祝贺巴萨

这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因为我们还不是西甲冠军,之后我们会看看自己是不是。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