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在玩什么黑科技?欧冠前请催眠师进更衣室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欧冠比赛即将打响之前,巴萨部分球员在更衣室接受了一堂催眠课。一家赞助商为巴萨请来了著名的催眠师杰夫·杜桑,巴萨球员伊涅斯塔、拉基蒂奇、保利尼奥、特尔斯特根、库蒂尼奥以及一些球迷与这位催眠师进行了互动。

催眠师催眠了球迷,让他们认不出这些球员,还相信这些球星是冒名顶替的,而球员们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球迷原本是来看偶像的,结果他们被请进了更衣室,接受了催眠师的催眠。

杰夫使用了多种催眠手法,他让球迷放松,在一段时间后,巴萨球迷看到这些球迷都被催眠了。之后巴萨球员一个个地来到更衣室,并且和一些根本不像球员的假冒者站在一起。到了球迷们期待的与偶像碰面并且合影的时刻,然而怪异的是,这些球迷在催眠师的特殊手法的施加下,竟然认不出站在他们面前的球星。

保利尼奥等球员都傻眼了,他们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巴萨球员纷纷表示,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必须要向这位催眠师致敬。

催眠师杰夫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不仅仅是球员有影响力,今时今日,球迷也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正因为如此,和球迷一起工作,给他们补偿也是非常重要的。”(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