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不是回巴萨!内马尔口中和梅西的大事原来是…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内马尔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会有大事发生,这引发了各大媒体的猜测,内马尔所说的大事到底是什么,今天,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对此进行了揭秘,原来,这个大事是他准备和梅西将联手为某公司拍摄世界杯广告。

昨天内马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梅西的合影,并表示当他们两人聚在一起时,将会有大事发生,当时不少媒体猜测,内马尔是不是准备重回巴萨?又或者两人要合伙做生意?

但是今天《每日体育报》揭秘称,这张合影是两人在梅西婚礼时所拍摄的合照,并非最近新拍的照片,而内马尔口中所说的大事,原来只是两人将一起为某公司拍摄新的广告。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该公司将邀请梅西和内马尔两位巨星拍摄一组世界杯主题的广告。

有梅西和内马尔出镜,这则广告自然会引人关注,但是内马尔的这番疑似炒作的宣传,无疑提前刷了一波热度,也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