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3500万!国米欲买断巴萨大将 尤文也要在巴萨挖人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本赛季的比赛逐渐进入尾声,各大豪门在忙着准备赛季的冲刺阶段之外,也在为下赛季的转会操作开始运作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队中就有两名大将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转战意甲。他们分别是迪涅和租借在国米的拉菲尼亚。

《世界体育报》援引意大利媒体RAI的消息称,阿莱格里希望对球队的左路防守进行加强,而迪涅正好复合他的要求,而迪涅在转会巴萨之前,曾经在罗马租借效力过一个赛季,因此他也十分熟悉意甲的比赛节奏。

不过巴萨方面并不想放走迪涅,他们认为迪涅是球队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主要替补,另外法国人也客串过巴萨的中卫角色。而且他的合同要在2021年才到期,巴萨并不想轻易放走迪涅。

除了迪涅之外,拉菲尼亚也是有可能在今夏转会离开巴萨。《世界体育报》表示,拉菲尼亚在签约国米时,合同中有一条就是,如果国米能够拿到欧冠资格,那么就必须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拉菲尼亚,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米还是非常有希望进入前4的。

国米的竞技总监奥西里奥也确认,俱乐部确实有意愿彻底买下拉菲尼亚:“买断拉菲尼亚和坎塞洛?我不敢百分之百保证,在5月20日之前我不打算谈转会事宜。但是,我只能告诉你他们是两个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打算将他们塑造成球队未来的重要角色,他们两人的交易会很重要,但我们要在以后解决这个问题。”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