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前最佳:因一点 梅西永远追不上马拉多纳

新浪体育

关注

佛罗伦萨前名宿和阿根廷名宿传奇球星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表达他对于梅西和马拉多纳的看法,他认为:“梅西永远不能和迭戈-马拉多纳去对比”。

在梅罗时代之前,迭戈-马拉多纳和贝利被广泛认为是两代球王。同为左脚阿根廷人的梅西被认为是球王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对此,巴蒂斯图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战神”巴蒂斯图塔此前一直居于阿根廷历史射手榜的榜首,他代表阿根廷队出场78次,打进54球。2005年退役后其记录一直未被打破,直至2016年被梅西超越。

巴蒂对《罗马体育报》表示:“迭戈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代表阿根廷人,不仅仅是在足球方面。他具有个人魅力,天赋和罕见的创造力。”

“梅西呢,即使在技术上很优秀,甚至超过马拉多纳,但是他还是无法超越马拉多纳。他没有马拉多纳的个人魅力。迭戈可以担任一个中场的指挥官,所有人都围绕着你,关注着他。我和他一起踢过球,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他是如何在技术上具有决定性的。”

“马拉多纳是诗,而梅西是散文。与马拉多纳相比,梅西缺乏一些梦幻点的东西。即使他每天都在训练也不能在这方面达到那种状态,这不是他的问题。”

“过去曾有人怀疑梅西的能力,但现在已经不再有争议了。从技术上将,他是完美的,他比任何人都能打进更多的进球。但对我来说,他不是迭戈,永远也不会是。”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