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门神:尊重诺伊尔贡献 但我准备好为德国首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德国国家队将在杜塞尔多夫迎战西班牙。周四德国队门将特尔施特根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他谈到:自己非常尊重诺伊尔对德国队做出的贡献,但也会准备好为德国队首发。

德国门神诺伊尔依然处于伤病的恢复期,何时能够重返赛场还不确定。如果不能够赶上俄罗斯世界杯,小狮子表示:自己做好了准备。

特尔施特根目前正跟随德国国家队备战与西班牙和巴西的2场友谊赛,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尊重诺伊尔对于国家队所做的贡献,也真诚的祝福他早日康复,尽快重返赛场。当然我也会竭尽自己的全力,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主教练决定。”

德国主帅勒夫对于特尔施特根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接受采访时勒夫谈到:“他在巴塞罗那越来越成熟,表现得越来越好。他是一个非常冷静专注的男孩,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确认,与西班牙的友谊赛特尔施特根会首发出场。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