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小法:梅西若选西班牙队该多好 他在阿根廷被苛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报道,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国家队的话题,他表示阿根廷国家队拥有出色的球员,配得上世界杯冠军,并且他认为梅西不应受到阿根廷人的指责。

法布雷加斯在接受Líbero的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自己对阿根廷国家队的赞扬,并直言“足球对他们有所亏欠”。

“阿根廷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梅西的婚礼上,我有幸结识了几乎所有阿根廷国家队的成员,他们真的非常不错。除了梅西和优秀的主帅桑保利之外,其他人同样可以在世界杯赛场上大有作为。足球对这支球队有所亏欠。”

此外,他也坦言球队中的一些球员处于较佳状态并经验丰富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奥塔门迪正处于较高的竞技状态中,就像马斯切拉诺和梅尔卡多一样。他们经历过世界杯决赛和美洲杯决赛,这很重要。”

关于自己的好友梅西在阿根廷的境遇,小法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当初梅西选择了为西班牙效力,那将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事情,但是他是阿根廷人,他始终都认为自己是阿根廷人。当全世界都为梅西而折服时,他在阿根廷却备受批判,我认为这是不正常的。”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