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博尔特:梅西天赋与我相当 C罗需努力才能达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博尔特试训多特蒙德

短跑巨人博尔特周四接受了采访,尽管他此前一直表示自己是C罗的球迷,现在却表示,自己对梅西的足球更能感同身受。

有关C罗与梅西谁更强的话题,是近年来经久不衰的话题,也是最能引发热议的话题。就连博尔特这样的非足球界人士,也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在被问到自己更像梅西和C罗中的那一位时,博尔特给出了答案。

博尔特表示:“我更认同梅西,因为他有更多的才华。C罗必须要更努力地训练才能达到他现在的高度。”

博尔特认为自己更像梅西,“我生来就是带着速度、天赋异禀的。在当今国际足坛,只有梅西的足球天赋,能够与我的短跑天赋相提并论。”

去年,31岁的博尔特宣布退役,他曾拿过8次奥运冠军,11个世界大赛冠军。博尔特一直都很渴望成为一名职业的足球运动员,为此他跟随多特蒙德一起训练。博尔特说:“我不知道在多特会怎么样。我会和往常一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是一个非常有决心的人,当我想要某事的时候,我就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实现。我想为曼联踢球,给球队带来一些我自己的想法,然后看看会怎么样。在这训练完之后,我会去跟穆里尼奥说,我可以做到。”(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