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警告格列兹曼:马竞卖人不给说明书 看看J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格列兹曼可能转会巴萨一事,西班牙《阿斯报》给出了“警告”:马竞卖人从不送说明书!这些年有过太多在马竞表现出色的球员一转会就变得平庸,乃至遭遇失败的例子。

如今格列兹曼的未来在空中飘。法国球星近日表示,自己将在世界杯开始前决定未来,而种种迹象表明,格列兹曼极可能在今夏转会巴萨,而红蓝军团也做好了为他支付1亿欧元合同毁约金的准备。

不过《阿斯报》表示,如果格列兹曼回头看看西蒙尼上任(2012年)以来的情况,那他可能就不想离开马竞了。事实上,他只要去问问队友迭戈·科斯塔就清楚离开马竞究竟是不是好主意了。

迭戈·科斯塔在英超的表现不算差,他也是少数几位离开马竞还能发挥正常的球员之一。不过即便如此,他也做出了重返马竞的决定。而此前费利佩·路易斯也走了相同的路,费利佩没法适应切尔西,很快就回到西蒙尼麾下。

而最明显的例子是图兰。这位在马竞表现出色的球员想要更上一层楼,为此他加盟了巴萨,希望创建更大的功业,然而在巴萨的2个半赛季里他只踢了55场比赛,根本就未能发挥在马竞的水准,最后他从后门离开了巴萨。

法尔考的情况也比较相似。虽然在摩纳哥表现不佳是因为受伤病的影响,但在曼联和切尔西他也没找到水准,而在马竞,他91场比赛打入了70球。

杰克逊·马丁内斯更是彻底失败。当然J马的情况也有点特殊,他在马竞也未能完全融入球队,只在马竞打入了3球。而转会离开加盟广州恒大后,J马更是彻底迷失,之后又遭遇重伤,现在没有球可踢。而卡拉斯科和盖坦如今在中超也还没找到感觉,当然现在还不到得出结论的时候。

特奥·埃尔南德斯则是另外的例子。这位年轻球员选择加盟同城死敌,希望在皇马获得一席之地。然而尽管马塞洛一度找不到状态,特奥也未能赢得齐达内的信任。如果他选择留在马竞,情况可能不一样。

格列兹曼可能很快就会做出决定,但看了那么多离开马竞之后失败的例子,他必须要三思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