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核心:C罗强但我更喜梅西 他才是世界最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马竞中场科克近日在接受科贝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球员,C罗已赢得了一切,但是我喜欢梅西。”

“如果能够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为国家队出战的话,那将非常美妙,但是最美妙的还是为国出战,在哪里踢无所谓。”

西班牙国家队和马竞的区别

“西班牙国家队拥有更高的控球权,马竞不一样:我们更加直接,不会有那么高的控球权。”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清楚什么时候该狠起来,也清楚什么时候冷静。这在世界杯上也不会改变。如果他不这么踢的话,他就无法发挥出全力了。”

欧冠和欧联杯

“比起卡拉巴赫的比赛,我们一直想起的是与罗马的那场比赛,如果我们赢得了欧联杯的话,并且在联赛中获得第二的话,那也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

格里兹曼和他的未来

“如果格里兹曼想要留在这里的话,那他就会继续在这里踢球,但是如果你现在在球队里,那此刻就必须忠于球队。”

在马竞过得很满意

“我期待在马竞结束自己的生涯,我是马竞球迷,希望能够在这里度过一生。为什么不呢?我想要超过阿德拉尔多(马竞名宿,出场数排名第一)一天。”

梅西和C罗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C罗已经赢得了一切,但是我喜欢梅西。”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