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主帅也梅吹:这是梅西的球队 不是我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如果说“梅吹”是一种流行时尚,那么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就是那个绝不会落伍的人。

在于意大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保利被问到关于梅西的问题:“我觉得只要莱奥(梅西)状态好,这支阿根廷就应该是他的球员,而不是我的球队,因为你看看我们的球队在球场上是如何围绕他移动的。”

“莱奥(梅西)是这支阿根廷的招牌,我要做的就是怎么排兵布阵,并且让那些球场上的球队更好地让梅西发挥。我觉得这是决定性的,因为只要梅西状态好,就是对我们的加成。”

而当被问到这届世界杯能否成为属于梅西地一届世界杯,桑保利表示:

“我觉得这届世界杯对于梅西来说,就是让他表现越来越好,他变得更加成熟,能够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样才能牵引起整个球队。从最近几天的训练,你就可以看出来,梅西让大家变得更好,给球队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柯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