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我建了个皇马巴萨球员群 就为了嘲笑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皮克最近发布了一篇文章,其中还写到了他与皇马球员之间的关系。他透露巴萨和皇马的西班牙国脚有个专门的聊天群,本赛季他还会在这个群里嘲笑皇马球员。

文章节选如下:

我要给你们爆点料。每个人都知道球员们在WhatsApp上有自己的群组,比如我有家人和朋友群,有巴萨队友群。但我最喜欢的一个群会让你们大吃一惊。这个赛季早些时候,当我们在联赛中把皇马拉开8、9分时,我建了个群,把皇马巴萨的西班牙国脚都拉了进来。

如果你只看媒体的报道,你可能以为我们互相仇恨。但事实上,我们关系很好,互发消息,分享足球哲学,甚至交流彼此正在读的书。

……

不,得了,我当然是在扯淡!在这个群里我们唯一做的就是互喷垃圾话!

这是最好的,我们像小孩一样。现在对我来说是最欢乐的了,因为我们把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5分。所以我的回复也有了灵感。上个赛季,当皇马球员们赢得了一切,他们感觉很棒,无论何时何地当我在国家队遇到他们,他们都会跟我叽叽歪歪的。

兄弟,上赛季他们每赢一场比赛,赛后就会袒胸露乳的拍张更衣室合照,在ins上晒出来。

他们笑着,绷紧肌肉好像自己是巨石强森,并高喊HalaMadrid,照片上再加上奖杯的emoji。然而这个赛季,风水轮流转。他们所有的ins照片看起来都非常郁闷。“今天我们赢得了3分,必须更加努力训练!”

所以我在那个聊天群里写道:“兄弟们,认真你就输了!”然后我就会发个哭泣的emoji,和一个大笑的表情。

我甚至给这个群起了个特殊的名字:恭喜。

我可以和这些人开玩笑,因为在国家队他们都是我的好友。我们也许在俱乐部层面会敌视对方,但毕竟我们都为一个国家、一个梦想、一个我以引为豪的东西效力。当我童年看到恩里克在94年世界杯上血染球衣的那一幕起,我的梦想就是为国家队效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