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普约尔:巴萨门神比肩诺伊尔 世界杯最热门是德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巴萨名宿普约尔最近接受了德国电视台Sport1的采访,他谈到了特尔施特根、登贝莱和巴尔特拉。

普约尔首先谈到了今夏的世界杯,他说道:“德国可以再次宣布自己是世界冠军了。其他的夺冠热门是西班牙、巴西、法国和阿根廷。他们在世预赛阶段都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长途旅行使得比赛很困难。在决赛圈阶段,事情会改变。”

“特尔施特根能否在俄罗斯世界杯中取代诺伊尔?我觉得可以,我认为特尔施特根现在已经和诺伊尔处于同一水平,德国很幸运能拥有特尔施特根这样的门将二把手,我觉得就算诺伊尔无法赶上世界杯,德国门将位置上也不会出现问题。”

“特尔施特根非常冷静,而且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他还很年轻,未来一片光明,我觉得他可以成为足球史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本赛季表现出色,非常适合巴萨的比赛理念,我认为他会继续这样很多年。”

随后普约尔又谈到了登贝莱和前巴萨球员巴尔特拉,他说道:“我认为登贝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转会费很高,所以现在压力很大,他必须忘记自己的身价,并只专注于不断提高自己。他在多特蒙德起步,现在来到巴萨,但他还没有适应这里,他有能力在巴萨成功,但他必须保持冷静,向队友们好好学习,并专注于拿出好表现。”

“多特蒙德大巴被炸弹袭击一事与巴尔特拉离队是否有关?很不幸,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他本赛季在多特开局表现不错,但很多因素让他决定离队,例如球队不断输球,被安排踢右后卫以及被主帅弃用,所以他最终去了皇家贝蒂斯。”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