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不退役了?即将续约2年 或边踢球边当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38岁的哈维的脚下还能踢出很多的足球。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他目前效力的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宣布,已经基本达成了与哈维续约2年的协议。

不过《马卡报》指出,现在还不确定哈维未来2年的角色是什么,是继续当球员呢,还是加入教练组成为主教练费雷拉的助理,或者干脆取代费雷拉成为球队主帅。

阿尔萨德俱乐部总经理阿尔·阿里表示:“费雷拉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是不是留任由俱乐部主席决定。”

2月份的时候媒体上曾出现哈维决定退役的传言。据悉,哈维原则上希望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挂靴。如果阿尔萨德继续在亚冠中前进,甚至打入决赛,那这个赛季将延长到11月份。如今阿尔萨德在小组赛中领先,在亚冠的比赛结束后,哈维将对自己的未来角色做出决定。

但不管如何,哈维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会继续与阿尔萨德俱乐部在一起。2015年,他离开巴萨之后就一直在阿尔萨德效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