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球迷对国王杯麻木了 1.6万名额仅3000人申请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巴萨球迷来说,国王杯似乎已经提不起胃口,哪怕是决赛这样等级的比赛。

周三,巴萨会员申请国王杯决赛门票的活动结束,出人意料的是,虽然巴萨拿出了1.6万个座位给会员,但最终只有3000名会员申请了门票。

4月21日,巴萨将与塞维利亚竞争国王杯冠军,比赛的地点是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塞维利亚那边,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球迷对球票的申请也非常活跃,然而在巴萨这边,情况就相反了。

据悉,巴萨俱乐部给自己的会员准备了16233张门票,价格从45欧元到150欧元不等,另外巴萨还给球迷协会准备了4000张门票。不过俱乐部也给门票申请活动定了截止日期,那就是本周三。

出人意料的是,巴萨球迷对国王杯决赛并不感兴趣,只有3000名左右的会员申请了门票。巴萨只能将剩下的门票拿出来,向所有球迷出售了。西班牙媒体认为,申请门票的会员如此之少,证明了巴萨球迷对国王杯已经越来越不感兴趣了,哪怕决赛也吸引不了他们。由此也可见,哪怕巴萨夺得国王杯冠军,也不能让巴萨球迷感到满足。

在一般情况下,巴萨会员对门票的申请数量都会超过俱乐部给出的数量,但这次情况恰恰相反了。不过这种情况去年就已经出现了端倪,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球场上也出现了很多空位子。这说明在一些巴萨球迷心中,国王杯已经如同鸡肋一般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