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格列兹曼盼尽快加盟巴萨 已拒绝马竞续约合同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巴萨已经开始规划2018-19赛季球队的阵容了,而在巴萨的引援名单中,格列兹曼的名字毫无疑问是重点。周四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再次将格列兹曼列为封面人物,报纸打出了“格列兹曼加速加盟巴萨”的大标题。

去年年底,西班牙媒体曾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出马和格列兹曼的家人一起吃饭,商谈“格子”夏天转会事宜。马竞当时认为,两队正在同时对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展开竞争,巴萨私下接触的做法是有违公平竞争的原则的,为此他们将巴萨告到了国际足联。不过谁也没拍到过巴萨主席和格列兹曼家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因此马竞并没有控诉巴萨的证据,而此事最终也不了了之。

不管如何,巴萨看上去是铁了心要引进格列兹曼的。此前《每日体育报》著名记者阿尔伯特·罗格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巴萨已经同格列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该记者还打包票称,格列兹曼今夏100%将会去巴萨。“格列兹曼的进球将成为下赛季诺坎普球迷习惯看到的场景,他加盟巴萨是迟早的事情。实际上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将100%会加盟巴萨!”

格列兹曼打算赛季结束后就离开马竞,实际上去年法国人就想要离队,但是因为马竞遭到国际足联处罚,所以格列兹曼转会曼联没成。格列兹曼让巴萨动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对于巴萨来说可以接受。1亿欧元在如今物价飞涨的足坛来说,已经不算大价钱。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表示,巴萨今夏将花6000万欧元用于引援,如果能够在今夏出售几名球员,凑齐1亿欧元转会费也非难事。

据《科贝电台》报道,马竞为格列兹曼提供了续约合同,但法国人并未接受。近日接受《队报》采访时,格里兹曼表示:“我的未来将在世界杯开始前决定。我的意思不是说想弄清楚我将去哪里踢球,我是希望能够冷静面对世界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披露,格列兹曼希望能尽快敲定加盟巴萨的事宜,为此他不接受马竞给出的续约合同。无论如何,巴萨都必须加快行动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