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我小时候生长激素紊乱 每天打激素治疗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根廷球星梅西透露,他小时候遭遇生长激素混乱,需要每晚注射激素。

《每日邮报》称梅西的这种情况也叫特发性矮小症,因此他每晚都在大腿上注射激素。他告诉美洲电视台:“我每晚在大腿上注射一次激素,12岁时开始注射。我对这件事没有太深的印象。”

“在我学会自己注射之前,我父母在我8岁时就开始给我注射。这是一个小针头,并不痛,当时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寻常的事情。”

注射激素也带来了巨大的开销,梅西的父母每个月要花费1000英镑,直到他的第一家俱乐部纽维尔老男孩提出为他支付费用。2001年,年仅13岁的梅西加盟巴塞罗那。巴萨为梅西支付了所有的治疗费用,直到他在2002年完成了注射疗程。

“加盟巴萨对我来说并不困难,我很快适应了,但我家人不适应。我的兄弟姐妹回家了。我和父亲单独待在一起,他问我‘我们该怎么办?’我说我想留下。”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