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将:1个梅西=3个人 阿根廷除了他都要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效力于华夏幸福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阿根廷FOX电视台采访时对梅西表示了赞扬,而他的方式更是“简单粗暴”。

“说起梅西,这是一个特殊的人,一个特殊的球员。每一年我都可以看到梅西在进步,他的踢球方式也在发生变化。”

“如果一个教练,你的手里拥有梅西,那就是相当于拥有了三个人:梅西可以组织进攻,可以助攻,可以射门,可以做任何的事情。”

“你如果问我梅西是什么,那么我来说的是,梅西不是前锋,也不是单纯的射手,可是你能够看到梅西可以进成百上千的球,梅西也不是中场,但是梅西就是中场与前锋,组织者与攻击手的合体。”

而对于阿根廷的大名单,马斯切拉诺表示:

“在阿根廷,除了梅西,每一个球员都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我希望梅西能够延续现在的这个状态,在国家队和巴塞罗那都能够继续取得胜利,只要梅西开始,就对我们有好处。”

(柯穆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