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支持巴黎换帅找恩里克 拒绝聘请孔蒂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的消息称,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阿尔·赫拉菲就换帅的问题向内马尔征求意见时,巴西球星表示希望用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替代埃梅里,同时内马尔还反对球队聘请现切尔西主帅孔蒂。

连续几年在欧冠赛场折戟沉沙后,埃梅里在大巴黎俱乐部看上去已人心尽失,大巴黎今夏换帅看上去不可避免。而在帅位的竞逐上,前巴萨主教练恩里克现在处于“杆位”,因为内马尔明确表达了对他的支持。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网站“巴黎联合”的消息,大巴黎主席阿尔·赫拉菲近日前往巴西看望了内马尔,两人就换帅的问题交换了看法。在阿尔·赫拉菲给出恩里克和孔蒂这两个名字时,内马尔选择了恩里克。

内马尔明确表示,自己不喜欢孔蒂的足球风格。内马尔的意见是大巴黎老板非常重视的,现在,在俱乐部制定的用来替代埃梅里的教练名单中,孔蒂的名字已经被撤下。

与反对孔蒂相反,内马尔对恩里克的选项表示了赞许,他对大巴黎老板表示,接下去俱乐部必须竭尽全力引进恩里克。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的意见与大巴黎一些球员的意见发生了冲突。此前蒂亚戈·席尔瓦表示,希望安切洛蒂能重返大巴黎。而齐达内也是大巴黎希望引进的教练之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