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在曼城训练引发热议 曼城官推:喜欢这里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国际足坛进入了国家队比赛日,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阿根廷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同意大利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梅西如今也跟随阿根廷队在曼城俱乐部的体育城进行训练。曼城俱乐部的官方推特对此进行了调侃,“梅西,你喜欢曼切斯特吗?”西班牙媒体表示,虽然曼城官方推特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这样的话,但有时候玩笑话反而显得真实。

梅西出现在曼城俱乐部的训练场,肯定引发热议。毕竟媒体上有过很多曼城希望引进梅西的传言。就在几天前,西班牙《阿斯报》还报道,有四家俱乐部做好了为梅西支付7亿欧元合同毁约金的准备,其中就包括曼城。

虽然梅西现在只是和阿根廷国家队一起参加训练,曼城的官方推特还是抓住机会,向梅西暗送秋波。据悉,曼城俱乐部在推特上有很多账号,甚至还有一个加泰罗尼亚语版本的账号,跟梅西开玩笑的就是这个加泰语的账号。

“怎么样?莱奥,喜欢曼切斯特吗?”曼城官方推特的语气带点暧昧的成分。

如今梅西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如果说有一支球队能让他心动——从经济和竞技角度来说都如此,那就应该是曼城。(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