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新援:内马尔建议我加盟巴萨 1人是足球之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西年轻中场球员阿图尔即将正式加盟巴萨,红蓝军团已经买下了他,而他也对到诺坎普球场踢球迫不及待了。

在接受巴西“环球网”专访时,阿图尔首先称赞了伊涅斯塔:“他是偶像,是足球之神,我希望他留下。我看到了他可能去中超的传言,但我期待能和他一起踢球。相信俱乐部高层和球迷都希望他留下。”

不过阿图尔不想与伊涅斯塔进行比较,“我不想给自己贴上标签。他有他的特点,我有我的特点。他是天才,我才刚刚起步。”

阿图尔还透露,内马尔当初鼓励他去巴萨。“在巴萨对我感兴趣的信息和传言出来的时候,我在国家队与内马尔有过小小的对话。我问他巴萨的情况,他对巴萨俱乐部以及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只有称赞。他建议我加盟巴萨。”

阿图尔还对库蒂尼奥表示了感谢:“看到他称赞我,我对他表示感谢。我也跟库蒂尼奥谈过,他跟我说巴塞罗那是座神奇的城市,俱乐部也是非常棒的,非常适合踢球。”

阿图尔何时能正式加盟巴萨?他表示:“如果我需要提前去巴萨,那必须和格雷米奥俱乐部商量好。”(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