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上下劝说伊涅斯塔留队:别去中超踢 好嘛?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日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在伊涅斯塔上场换下登贝莱时,诺坎普球场的球迷用“伊涅斯塔请留下”的歌声,恳求这位巴萨元勋留下。接下去,这种情况恐怕在诺坎普球场将不断重复。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现在巴萨俱乐部也加入到劝说老白留下的行列中来了。

周三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伊涅斯塔请留下”的大标题,称巴萨俱乐部已请求老白留下,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主教练巴尔韦德已计划在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与老白进行交流,希望能劝说他留在巴萨。与此同时,伊涅斯塔对球迷和俱乐部的态度表示感激,对于去留的问题,他还在反复考虑中。

在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后,伊涅斯塔表示,自己将在4月30日之前就去留的问题做出最终决定。伊涅斯塔与巴萨签有一份“终身合同”,只要他愿意,他可以一直为巴萨效力。然而如今伊涅斯塔做好了离开巴萨的准备,中超的超级合同对他诱惑力很大。

在这样的情况下,先是巴萨球迷行动起来了,在看台上用歌声恳求伊涅斯塔留下。巴萨俱乐部尊重伊涅斯塔,认为应该给他做决定的自由,但也希望他留下。巴萨俱乐部发言人阿莫尔表示:“伊涅斯塔不管做什么决定我们都支持,所有人都会接受他的决定,因为这些年他已经赢得了做决定的权利。”

主教练巴尔韦德也表示:“很显然我们希望伊涅斯塔能一直跟我们在一起,大家知道他能做出的贡献,但现在我们只能等待。他会做出决定。现在他跟我们在一起,球队也会用他。”

巴萨球员也希望伊涅斯塔留下,特尔斯特根表示:“我们希望他留下,因为他是非常伟大的球员,也是很好的人,但这是个人的决定。”俱乐部、教练、队友,再加上球迷的挽留,会让伊涅斯塔改变决定,不来中超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