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废将峰回路转!曝将获新合同 5月前还想离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由于表现十分出色,巴萨准备与维尔马伦续约一年,他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到期。

《每日体育报》透露称,巴萨现在已经在规划下赛季的球队阵容,而维尔马伦也早就与红蓝军团开启了续约谈判,巴萨教练组对于维尔马伦的表现十分满意,但是如果双方没有能够完成续约的话,巴萨就会在今夏卖掉维尔马伦从而换回一些转会资金。

去年10月,由于迟迟得不到出场机会,维尔马伦表达了自身的担忧,他希望自己能够踢上俄罗斯世界杯,因此他曾要求在1月冬窗离队。不过在巴尔韦德进行了劝说之后,维尔马伦变得镇静了许多,在乌姆蒂蒂以及马斯切拉诺受伤的时候,巴尔韦德给了维尔马伦相当多的出场时间。

目前维尔马伦与巴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巴萨希望维尔马伦能够再续约第一年,并且继续担任球队的第三或者第四中卫。《每日体育报》同时还表示,有多家英超球队也正在密切关注着维尔马伦的近况。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