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洛特利:梅西C罗谁是当世最佳?我选巴萨1名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根据《镜报》报道,尼斯前锋巴洛特利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苏亚雷斯是世界最佳球员,卡瓦尼在法甲也表现不错。

《镜报》透露:许多人在选世界最佳球员时,都会提到梅西、C罗或者内马尔。但是马里奥-巴洛特利却认为巴萨前锋苏亚雷斯才是当今世界最佳球员。

本赛季,苏亚雷斯代表巴萨出场40次,打进24粒进球,并有11个助攻,而且巴塞罗那也领跑西甲积分榜。在欧冠赛场上,巴萨刚刚淘汰切尔西,并将在1/4决赛中对阵罗马,他们有希望获得三冠王。

除了夸奖苏亚雷斯,巴洛特利还谈到:目前来说,法甲联赛中最佳球员是卡瓦尼。

“在过去的2年里,卡瓦尼已经进了很多球,我很尊重他,因为他是一个顶级球员。你不能拿伊布来和卡瓦尼比较,因为伊布在另一个高度。”

当被问到关于大巴黎的问题时,巴神表示:“老实说,我并没有看过多少巴黎的比赛,除了欧冠对阵皇马。我认为皇马配得上晋级,他们踢得很有效率。有时候,金钱可以买来顶级的球员,但不会给你顶级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