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梅西承受很多痛苦 世界杯对他只是锦上添花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少年时代加盟巴萨,目前已帮助球队获得了无数荣誉。作为当年发现梅西的球探,巴萨名宿雷克萨奇谈到了梅西,他表示梅西太过重视世界杯了,赢得世界杯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雷克萨奇表示:“人们觉得梅西的故事就像一个童话一样,但是寻根究源,为了达到今天的成就,梅西不得不承担很多的痛苦,而正是这些痛苦使他变得更加坚强。”

“对我来说很容易决定,只要看到他踢球就会知道他能成为怎样的球员。我见到梅西的时候他还是个孩子,只要不受严重的伤或者离开足球,他一定会成为最顶级的球员。”

“巴萨踢的足球对于他来说是完美的,就像是饥饿的时候伴随着吃饭的欲望。当然,巴萨和梅西的组合变得很有爆炸效果,你看看梅西和巴萨、巴萨和梅西的组合,结果可以说明一切。”

“有时候他太过重视世界杯了,有人甚至说,如果拿不到世界杯,梅西就不会像马拉多纳和贝利一样伟大。我认为,梅西赢得世界杯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