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小时候并不乐意注射激素 目标征服世界杯

新浪体育

关注

众所周知,梅西在童年时期有着荷尔蒙发育迟缓的困扰,因此他的身高成为了步入职业足坛的阻碍。但巴萨愿意为他承担治疗费用,并最终将梅西培养成为了历史性的球员。现在梅西谈起那时的往事显得十分坦然。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梅西回忆了当时接受治疗的情景:“我从11-12岁的时候开始向腿上注射生长激素,事实上当时我并不乐意干这事,我的父母帮我注射。那就是根小针管,像铅笔一样,你把它刺进皮肤然后注射所需的量。那不疼,只是常规需要做的。”

同时梅西还谈到了世界杯的话题:“世界杯越来越近,它也在我的脑海中,但在巴萨我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没做完。我看到很多人希望我成为世界杯冠军,但我试着一天天的生活,一步步的征服。世界杯是我的梦想和主要的目标,在那之前我要先为巴萨赢得冠军。赛季结束后就是世界杯时间,我会努力去实现阿根廷人民和我队友们的愿望。”

作为最受瞩目的球星,梅西的一举一动都在公众的视线之下,而他表示对此已经习惯了:“我会很自然地对待这件事,对这种生活我习以为常。有时你不能毫无顾忌的做些什么事,因为大家一直在看着你。我的事情会和兄弟、家人们讲。他们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人,也是我能够对他们完全敞开自己的人。我知道我说的话做的事会被有很多种不同的解读,有好的也有坏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试着避免去制造和陷入争议。”

梅西还表示自己也有情绪波动的时候:“我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是马特奥出生的时候。蒂亚戈的出生很复杂,人生不是所有事都在意料之内。而马特奥出生的时候我冷静的多,在三儿子出生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幸福。”

“之前有一些评论会猛烈地批判我,现在没有了。他们会胡编一些和足球无关的事来说我,当他们谈论我的私生活,而这些根本都不存在的时候,我会很生气。”

(简浅)

加载中...